露从今夜白

🈲划线评🈲更新求踢
头像是约稿,请不要使用

【刺客信条】【男友信条】有关康纳的11题

诶黑就是写给自己看看过过瘾<|・∀・|>刺客历代都苏苏苏苏苏苏#

 

1

有一段时间他每天天不亮就起来,跑到森林里去收集各种木材和材料,在木匠先生的指导下将阿基里斯留下的房子好好的修缮了一番,修补了破旧的地方,适当的加了一点漂亮的颜色。

 

2

坐在窗边,手里一本书,桌上一杯缓缓冒着热气的茶。窗外阳光柔和,可以看到他在照料着那几匹马,喂草,刷毛,神情认真又可爱。温暖的可以笑出来。

 

3

能感受到他温暖的臂膀。有暴风雨的夜里,随着雷声闪电的微微一瑟缩,他都能敏感的察觉到,但是他嘴笨,说不出什么温柔的安慰的话,只是默默抱紧,这样便已经是十足的安全感。

 

4

不知从哪里看到一种花,觉得很好看,便不经意的和他提起了一句。这傻小子便跑遍了整个家园,甚至跑去了开拓地,最后从山的悬崖峭壁上找到了那种花。

 

5

跟着天鹰号出海远航。海浪汹涌,阴天无日,火光漫天,炮弹横飞。内心的恐惧在看到他无畏的眼神后消失殆尽,只看着他突破海浪,勇敢前行,发号施令,干脆果断。船舵旋转,一切尽在掌控。

 

6

有时他的旧友会来拜访,两人聊天会不经意聊起过去的事情。旧友便会提起当年他在独立战争的英勇事迹,满满洋溢着敬佩之情。而他站在桌子后面耐心的往茶壶里倒进热水,安静细致,与那位旧友言词里的致命刺客仿佛并不是同一人。没有血,没有杀戮,只有平静和茶香在这间屋子里漫延开来。

 

7

掐着他的脸想让他笑笑,最终以失败告终。

 

8

他帮忙把要洗的衣服搬到了河边,顺便脱去了脏了的上衣。执意要帮忙洗,无奈只好把木锤交给了他,指导他要怎么去敲打清洗,他便认真的蹲在河边敲敲打打,古铜色的肌肉蒙上一层薄薄的汗,在阳光下好看的要命。

 

9

夜晚在森林里走过,不远处传来狼嗥声。手中举起的猎枪被他压下来。他轻声向前,在狼扑过来的瞬间,袖剑弹出,一个利落的反身便将狼击杀。

 

10

他不会说什么甜蜜的话,笨拙的可爱。拿着戒指单膝跪地,最后也只说出来一句:“嫁给我,没有人敢欺负你。”

 

11

 
 

每天醒来,阳光都很柔和。

 
 

拉开家门,山里的美景,鸟鸣和花香。

 
 

他就站在不远处。目光相接之时,默契一笑。



 
 

岁月静好。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从今夜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