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从今夜白

🈲划线评🈲更新求踢
头像是约稿,请不要使用

【摇滚莫扎特】一个五萨的海盗AU设定

看完加五后和 @Cx0-  @王小行_excuse喵  @杠上一只飘 一起竹筒倒豆子一般搞出来的神奇脑洞

五萨就是米萨班萨flo萨没弯萨啾萨这五个,在这个AU里关系是兄弟,所以是一家子都跑出海玩了【

一篇非常不正经的人设,【】里是讨论过程中的吐槽和脑洞,本来说好是个很帅的AU,最后不知怎么就不帅了【退群.jpg

派派说了,几个萨就打几个萨的tag

Anyway, enjoy hhhhh!




米开朗基罗·萨列里(米萨):

萨家老大。年纪最大,能力最吊。看上去长得白白净净也总是笑嘻嘻的,总让别人乍一看误以为是不学无术的小年轻,其实贼凶,黑下脸来方圆十公里没有活物x其他四个萨的童年阴影。

从小就想要个妹妹,在接连获得了四个弟弟后失去了梦想,因此对四个小萨的态度也模棱两可意味深长,不过偶尔还会显露出那么一点可歌可泣的兄长情谊。会做饭,会做甜点,而且都非常好吃,偶尔下厨给四个弟弟做饭,会做甜点的技能大概是四个萨还没和他决裂的原因之一【

居无定所,随性自由,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直不务正业但是特别有钱。目前在海上当一艘猎船的船长,一尾血红帆声名远扬,海盗闻风丧胆。但其实有点混乱中立,大多时候抓抓鱼仿佛自己是个渔船,偶尔兴致起来了才去认真接个委托,或者收拾收拾两个当海盗的弟弟。

兴趣爱好大概是吃饭睡觉打弟弟。

 

船:萨列里号(Salieri)在到他手里之前是一艘很著名的盖伦帆船,中等船型,船速很快,搭载了最先进的火炮和迫击炮,撞角出色。船首像是黄铜狮鹫塑像,栏杆装饰是乌鸦小雕像。到他手里后,换了红帆,红帆上印着萨家的家徽。

【所以是非常想要个妹妹的米开来,选择给船起名叫萨列里x抚着船身说“我的乖女孩”x】

 

 

 

莱昂纳多·萨列里(班萨):

萨家二儿子。天生异色瞳。虽然有着这样的设定但可喜可贺的没有得上中二病
最早离开家,出海当海盗,并且在不久之后把四弟安东尼奥也拐带跑了。在海上的名声数一数二,战斗干净利落,胜率极高,一时间他的黑帆在海上成了恶魔的代名词。

这个不败神话持续到他哥成为海盗猎人的那一天【】他对米萨从小到大都很敬畏。

因为异色瞳太有辨识度,有的时候会戴单边的眼罩,遮住一只眼睛。不过后来戴时间久了,海上莫名其妙有了各种传言,说他一只眼睛瞎了,咋瞎的,各种故事,各种妖魔鬼怪,光怪陆离,称得上是海盗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因吹斯听。

 

船:翡翠之鹰号(Emerald Eagle)。船首像是鹰塑像,鹰眼是祖母绿宝石,这个塑像可能是全船最值钱的东西。船身不像名字那么华丽,深色船体和黑色船帆。有个诨名叫“绿鸟号”。【米薩追自家弟弟時跟船員說:"你們注意一下綠鳥號"。船員傳話下去說多注意翡翠之鷹。】

 

 

 

穆齐奥·萨列里(没弯萨):

萨家老三。为人正派,和四个兄弟比起来气质直的不得了,走路挺直后背,说话不急不慢那种。表面冷漠且毒舌,说话有的时候贼扎心。经常习惯性的和班萨斗嘴。【“哟,二哥”“哟,穆齐奥,最近咋样啊”“挺好,倒是您,来修船啦”“是啊,这……(年久失修被海洋生物撞了战斗中有点小失误不小心擦伤了等一堆理由)”“让大哥打的吧:)”“闭嘴:)”】

喜欢品酒,但不装逼。有好酒自然好,劣质酒也能喝。有的时候在某些小岛上遇到自己的海盗兄弟,喝当地小酒馆的刺鼻朗姆也喝的挺高兴。

在安东也被拐带跑了当海盗去后,二话不说去报名参了海军,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立功无数,不到十年就从一个普通列兵做到了将军,并且自己拥有了一艘军船。

 

船:黑公爵号(Black Duke / Il Duca Nero)一艘体型庞大的战列舰,纯白色的船帆印着皇室徽章。船首像是手握三叉戟的海神波塞冬。战力最强的船之一。平时停在港口,没什么大事发生的话,穆齐奥很少带她出海,自己出海就坐着啾萨的巡防舰走。

【“弟,我想出海一下,你開船載我去”“你开你自己的船去”“我不”】

 

 

 

安东尼奥·萨列里(flo萨):

萨家四儿子。性格比较安静内敛,好学爱看书,知识渊博。有时候内心戏十分的多。

明明算是文静的那一类型,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就被班萨诱拐去跟着当了海盗。最开始在班萨的船上做大副,大概是有天赋在里面,做的风生水起。后来在一场海战里,缴获了一艘几乎完好的船只——因为那艘船的船员和船长矛盾特别深重,便不愿意战斗,一开始就投降了,无能又愚蠢的船长被扔进海里,大副罗森博格问安东愿不愿意来做新船长【“年轻的小安东哟,你愿不愿意成为魔法少女……不是,伟大的船长呢?”】,安东就这么脱离了他二哥,自立了门户。

算是一位比较温和的船长,除非缺物资,否则基本避免主动开战。但是对于主动打上来的对手从来不会避战求和,以前很多和班萨有仇的海盗低估了他的能力,便来找他复仇,他便一直反击到对方沉船或者投降为止,渐渐也建立起了自己的名声。

 

船:塔拉里号(Tarare)和班萨一样是黑帆,但不像班萨的船一样戾气十足。船首像是女海妖塞壬。两艘大小和样式都差不多的船走在一起,海上名声“双子座”【oui大概就像AC黑旗里那个双子座的传奇船只,一艘被打残血另一艘就会暴走的那种】。

 

 

 

赛巴斯·萨列里(啾萨):

萨家老幺。长相可爱,身高可爱,内心很凶。明明被宠着长大,也不知道怎么就长歪了,内心总想一些很凶残的事,比如砍头【】偶尔暴躁的小个子军官。

跟着三哥走了海军的道路,比较激进,热衷于抓海盗,但目前还没在海上遇到过两个海盗兄长,很气。于是铺天盖地各种地方散发通缉令。【一条产业链:啾萨散发通缉令,米萨撕榜,班萨和flo萨被打后找没弯萨修船bushi】

口口声声说不喜欢海盗,其实见到两个海盗兄长还是会哼一声,然后坐下,和他们听着小曲儿,喝一晚上酒。

 

船:重建欧洲号(L'Europa Riconosciuta)听起来仿佛要叛变,其实皇室还很欣赏这个名字【】一艘巡防舰,灰帆,船首像是战神阿瑞斯。工作是在海上巡逻,所以他待在海上的时间比待在陆地上的时间久。



评论(26)
热度(4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露从今夜白 / Powered by LOFTER